close

站也不是.坐也不是.躺著更不是...我的媽呀!這就是第三胎

笨重的體型讓人無法輕易活動(雖然只胖12公斤)

恥骨聯合部位因到末期更加疼痛

晚上無法好好入眠,老爺總是搞不清楚狀況

喊痛時他只能摸摸肚子要Q寶乖乖

但並不是Q寶給我的疼痛阿!

傻瓜老爸~~哀~Q寶從胎兒就開始揹黑鍋!哈!哈

翻身都困難的我,卻要在漫漫長夜上好幾次廁所

老爺也因為開刀(吃補)變胖了(所以打呼)

阿~~~我已經好久沒一夜好眠了!(事先預習晚上不睡覺ㄇ)

再幾天~~希望這些情況得以改善~~加油!

這幾天忙著安排大小事宜(學校的事.家裡的事.生產的事.姐姐們的事)

每件事盡善盡美,我要別無旁貸的面對家裡的新生命

但願安排的一切事物順利進行與完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