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法接受到滿心歡喜迎接,這過程整整花了一年多

為了讓自己接受第三個小孩,不管是心裡還是身裡的調適

我一直在強迫自己,也期待他如我所願是個男寶寶

中醫師笑我多此一舉,我也笑著回答:對阿

也只有這個方法(強迫吃中藥)才有辦法讓自己轉換心境

也許很傻,可是我想到目前為止都算值得

心境的轉換很難,非得使用一些手段不可,強迫自己只是冰山一角

這些心酸又有誰可以了解!萬一又是個女娃,那豈不是被人笑話了!

幸好~我已經有了最好的心理建設,總是要給孩子最優的環境嘛!

這胎過程,比上兩胎還要小心呵護,也更享受懷孕期間的點滴(也許是相隔10幾年吧)

享受你的胎動,享受你的心跳,享受所有人的愛護,享受每個人的祝福......

我享受這所有的一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今即將卸貨,反倒有些不捨。

我的Q寶我們即將見面囉!你的姐姐興奮的搶著要第一個看你(拔拔才是第一個見你的人唷!~陪產)

他們也準備請假,滿心歡喜的迎接你

你ㄋ!!是不是要以最洪亮的哭聲來告知你已經到了ㄋ?恩!那媽媽會嚇一跳唷!

我的Q寶十個月的相依為命,如今真的要跟你見面

老實說:媽媽還真的有點害怕ㄋ!萬一晚上不睡怎麼辦?

希望Q寶是個乖巧的孩子,也希望有足夠的母奶把你養大(這是我最擔心ㄉ)

願所有事情都能順利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