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好幾年前,我一個人在家顧店,來了一位客人
他很高大,身上有點髒,是個年輕人!!!
他一進門很直接的跟我要錢,他說身上剛好沒錢?
但是又必須趕到某個地方~希望我可以借他
我的媽呀!!!心臟都快停止了~老爺不在.還有一個小孩
心想該怎麼辦~如果不答應他,他會不會我們母女不利
頭腦思緒都還沒理清楚,竟然我自己迸出一句話~~~~
你要借多少????他說只要幾百元!
我又迸出話:恩....我只能給一百ㄋㄟ
靠~我在說什麼,這個時候還喊價喔!!
但是他竟然答應了~給了錢他立即走人還一直感謝我
說以後會還~事後想想如果真的可以幫助他,
那一百塊當我花掉,不過不要再來找我了。
今天有一個殘障人士,以啥名義要來向我募款
我把他推到門外,告訴他不用了
他非常火大,說我怎可以推人,
哎呀!真的是打人喊救人ㄋ!社會生病了
大家都用這種方法賺錢,那些為生活打拼的人算什麼ㄚ!!
有一些生氣~有一點害怕~我家的大門要隨時放鐵門囉!!
保護自己以免受傷害~比金錢的損失還來得重要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