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工作的關係,今年中秋連續假期~我卻一天都沒休假
心情很浮躁,自己都搞不清楚在幹嘛~為何這麼拼!
這幾天大家快樂過中秋~小孩跟老爺也回娘家過節,
我獨自一人留在家~心情差到極點,寧靜的夜晚~
除了鞭炮聲之外隱約聽到時鐘滴答聲~~我好孤單ㄚ
記的~小學有一年中秋~一樣刮風下雨,我老爸上班,
老媽跟我們這些小孩在室內烤肉~~~(窗戶是開著的)
那一年我也覺得孤單
外頭的鞭炮聲一直提醒我~中秋節團圓日
唉!雖然有時覺得小孩很吵~但此刻的我卻開始想念吵鬧聲
我要休假~我要過中秋~心中吶喊著!
算啦!還是睡覺去吧!明天還要繼續拼經濟ㄋ!
翻來覆去哪睡的著!老爺小孩不在身邊~
啊!好想哭~喝杯紅酒~解悶~睡覺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孤單中秋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