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農曆86年8月28日結婚~我們很甜蜜~結婚前夕參加老爺的同學會
同學問我~婚後該怎嚜維持婚姻ㄋ~我說我們婚姻一直會維持在最好狀態
因為這句話~我倆一直甜蜜的過著王子與公主的生活
隔年有了寶寶~因為寶寶的出現,生活中有一點不如意
我們有了小小爭吵~但不至於影響婚姻~仍然甜蜜
一直到現在第二個小孩也已經7歲了~還是甜蜜
很多人問:  妳們沒有七年之癢嗎?
老實說--什麼是七年之癢--我啊知!!!!!討厭問這句話的人
看不出來我們婚姻狀況好嗎?還問..........
今年走入第十年,老爺ㄚ你帶我去慶祝一下十年慶吧!
老爺愣了一下    啥!十年了ㄚ
呵呵!應該是我保養有術!看不出歲月摧殘吧
十年婚姻~兩個小孩~三頭牛~呵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婚紀念日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