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開始Q寶似乎有鼻塞的情形(我想應該是二姐傳染給他)

所以他睡不安穩,我也沒睡好(只有他老爸窮擔心卻是睡到打呼的老男人~氣)

早上10點多準備好出發前往耳鼻喉科

這雖然是很平常的事(兩位姐姐也都這樣過來ㄉ)

可是突然覺得心裡酸酸的(Q寶已經是第三胎了ㄝ,我還這麼差勁)

怎麼可以讓Q寶感冒ㄋ!!

結果~醫師檢查後:這是他的喉腔構造問題,不是鼻水太多。大約要到6-9個月才會好轉

男生會比較容易有這種情形發生,媽媽可以放心

呼~~~~頓時鬆了一大口氣

幸好不是感冒(我就說阿,喝母奶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感冒ㄋ)

 

Q寶的爺爺很希望他可以打肺炎鏈球菌

但現在打一共得打4劑

雖然他想要付這一筆錢(但我捨不得讓Q寶挨這麼多針阿)

再者喝母奶抵抗力比較足夠,所以等六個月在施打吧(只要打三劑)

唉唷~~~就是心疼孩子嘛!(我會儘量讓Q寶減少出門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