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我是哪裡來的勇氣!
在一個禮拜前,我自己一個人,沒有看護得幫忙。(因為安養院有事)
到奇美醫院接一個住院的阿嬤回安養中心
我自信滿滿的。單槍匹馬自己去接~因為印像中阿嬤雙腳截肢、身材瘦小
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、應該抱得動阿嬤
但是進了病房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全身水腫、身上多處縟瘡還一直流膿
有點昏迷的阿嬤。
我很訝異,因為只是做個簡單手術(洗腎血管)而已
為什麼現在成這個樣子~他手術時引發菌血症所以.......
而他因為全身水腫所以要抱她真的是困難重重~一個不小心身上會多更多的水泡以及破皮
但是我安全細心的帶CASE回家~他身上沒有我抱她的記號
在車上我一直跟阿嬤說話,希望阿嬤可以跟以往一樣向我要布丁吃
但是阿嬤沒有,他一直昏睡有時發出一些有氣無力的哀嘆聲
很難過~從心底酸了起來~~~心裡想我要把阿嬤治好用我們自己的方法
但是一天一天的過去他並沒有好轉反而更惡化
只好送她到佳里綜合醫院接受更好的治療~~
因為家屬已經付不起醫療費用(奇美)
今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~佳綜醫院的看護中心撥來的
內容就是阿嬤已經在凌晨往生
我沒有很多想法~沒有難過~沒有傷心....反而有一種解脫的感覺
阿嬤不用在人世間受苦了~她可以自由自在的去任何地方了
真心的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~祝福她
也祝福所有的朋友身體健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