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藥局來了兩個大男生,詢問藥師是否有避孕藥?
又問如果有了該怎麼辦,茲茲嗚嗚的說不清楚!
一問之下~原來已經懷孕大約1個多月,
那你的女友滿十八歲了嗎?當然還沒滿~~~~~~
那應該找醫生了,但是他未滿十八歲
手術是需要成人幫他簽同意書,
兩個大男生這時臉上表情很尷尬,偷嚐禁果怎會讓父母知道
雖然我知道門路,但是我選擇不講
這個小生命還沒出生~他是否已經註定死亡?
良心真的過意不去,事情由他們自己解決吧!!
生命真的很奧妙,一顆小細胞分化成一個個體
他可以很強大,卻又脆弱的讓人簡單隨意取走生命
很感傷~我的小孩再愛中成長~
而另一個生命~卻還沒開始就已經消逝
又感嘆哪家的女兒這麼不懂事
不止傷害自己也傷害其他人
而我家的女兒ㄋ!未來他是否會保護自己?
心裏出現好多圈圈叉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能盡全力保護我的寶貝女兒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