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受到慈濟(大愛電視台)影響,把愛說出口,並不在是難事
但發現家族中還是有很多長輩說不出口,
雖然彼此都愛著對方,都關心著對方,
這................還是不夠!!!!!!
因為外公外婆的身體並不再像以前一樣硬朗
愛再說不出口深怕家族...有人會後悔
於是我身為家族中的小大姐,策劃了愛要說出口的計畫並予以行動
在大家生日快樂歌唱完時(外公剛好生日),我說:現在的社會人跟人之間大家都很冷漠
所以利用今天大家都在,那我們ㄋ~就把愛說出來,而我身為大姐,所以我先說
等一下每一個人也都要說,PS~我很緊張ㄋ~一直發抖 ㄏㄏㄏ
當我抱著外公.外婆.媽媽說我愛你時,心裡突然覺得踏實多了
奇怪一抬頭~~發現大家都哭了,我們家族的特色~都愛哭~連媳婦也愛哭~哈哈
愛哭的人心地都很好~我覺得啦!
我想每個人應該都很認同這件事吧!!
事情進行的很順利,我滿足了,我想阿姨們也滿足了,
~~~任務成功~~~
感謝有母親節,感恩媽媽,感恩所有人。
阿母~~我愛您~母親節快樂
IMG_1754IMG_1791IMG_1808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