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兒:爸~你檢查的結果如何?
老爸:喔~醫生說:心臟沒問題,都有在跳(>_<)
女兒:那是不是還要做其他檢查ㄋ!
老爸:恩~醫生要幫我裝測肺功能的儀器,必須測24小時。
女兒:這樣阿,那你菸就要少抽一點喔!
老爸:嘿啦!嘿啦!你阿~不曾買給我抽(台語)
女兒:我才不要買菸給你抽哩!我怎可能買菸給你ㄋ!
   我的天才老爸~他一向都很樂觀,
 
老爸,得知你的心臟是健康的,我放心多了。
但是還是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喔!尤其是肺部。
希望檢查是OK的!
希望你可以戒菸!
希望你可以帶領老爺跟東倫一起戒菸!(艱鉅任務)
希望你一切安好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