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生中多災多難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國中畢業那一年,因急性盲腸炎開刀,在醫院期間都是媽媽照顧我!
拔拔也利用一大早到菜市場買魚,然後煮了帶到醫院給我吃,再去上班!
內心真的好感動!!!!!!!
高中畢業那年,發現在乳房外側有一處硬塊,跟媽說了之後他覺得是我自己疑神疑鬼-讀書讀到走火入魔
於是自己約了弟弟(多一個人壯膽)到醫院檢查,PS~真難為弟弟了,大家還以為他是我男友ㄋ
確定是腫瘤,媽媽馬上帶我到高雄長庚看診,準備開刀事宜!
開刀那天剛好有個同年女生也接受乳房腫瘤手術,
她比我幸運,腫瘤較小,醫生也不知道我的瘤是那麼的大?
所以我待在手術房的時間長他一倍
媽超擔心,幸好檢查報告顯示是良性!
我真的好感謝拔跟媽!雖然我早已踏入婚姻,但無時無刻都想著拔媽她們是否穿暖?
是否身體無恙?好想永遠跟他們在一起!!!!!!!!!!!
前幾天生日拔跟媽一起幫我過,媽在廚房忙時
我就順勢從後面抱住媽媽,媽也順勢將我背起來
媽這個舉動讓我嚇一跳,其實內心好高興~因為媽的身體還算硬朗
媽說香蓉這個孩子我已經二十幾年沒背他了,
那個時候真的希望時間就此打住,而拔說了些感性的話
我們哭成一團,這時候我ㄋ,終於鼓起勇氣說
          爸媽我愛你
埋著內心深處的一句話,不知內心在心裡盤算多久?
這一天讓我說出口,真的~~了無遺憾了
在台灣社會中除了跟情人說愛之外
好像要跟自己的父母親說我愛你是不可能的事
朋友們加油喔!!!愛要說出口讓家人感受的到您是關心他的
我也規定我的小孩每天都要跟家人互相說我愛你
爸媽我愛你,妹妹我愛你,老爺我愛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