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時間逼近  將永遠看不到您了
緊張的氣氛  憂傷的情緒  快要克制不住
看您一次  傷一次  再次克制  起伏情緒
本想讓您好走  我克制著不哭 (偷掉眼淚)
但拿著要給您的元寶  說著:阿公 我是香蓉 這是要給您的
我真的忍不住 而放聲大哭
外公  香蓉捨不得您走 
我們的點點滴滴將隨著您  埋在心中最深處
 
五姨喜歡在您身上灑嬌 
您跟五姨說:你耐嘎香蓉港況 
記得回去看您  我們都會來上這一招
ㄏㄏ~外公   我們都是貼心的孩子
永遠都是您最愛最愛的小孩
您也是我最愛最愛的外公
明後天陪您的最後一程 
願您跟佛主去修行 別再回來受苦  我的外公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