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Q寶滿一周歲

祭拜祖先.收了紅包.吃了蛋糕

沒有抓周~~因為姊姊沒有 所以公平起見.......

很多人問我:孩子那麼大了怎麼還想生?

我說:我也不知道,可能時間到了吧!點對了就生吧

也有人佩服我的勇氣:離那麼久還想生,好家在,你是生~招波ㄝ

我說:就算是女兒,我也是會生下她,要跟你的,怎麼可以拋棄

但我真的很感恩老天爺賜給我這個兒子

生命因為他變得很不一樣,想法也不一樣

總之就是一切都不一樣了!!

這一年來真的很辛苦 除了沒睡飽之外 還要早起送兩個大的上課

家裡除了家務外 還得煮兩餐

雖然辛苦,但孩子的笑臉.健康.成長過程...........

都有很深的回憶~一切都值得了

孩子成長只有一次,我要努力陪伴他

向陪伴姐姐一樣~

願三個寶貝平安健康長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