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仁楓試著想站起來

他總是雙手壓著任何東西往上撐,呈跪姿後..........就可能跌倒  ㄏㄏ

幸好這小子跌倒後不會哭泣..反到我這個媽~緊張的胸口發悶

每一次進步都讓人開心..可是我卻感傷的想哭

總覺得這孩子很快地就不會很需要媽媽了!

哀~~最近很憂愁善感.................

 

仁楓鼻水已經止住.幸好有去看醫生

(小姑的孩子都吃公公給的藥,感覺很恐怖~相信專業會比較妥當吧)

 

副食品~用心的咧!我不要孩子跟小姐姐一樣弱不禁風(瘦巴巴)

特製稀飯吃完後.吃水果

每天變化多樣 仁楓很喜歡(感覺啦!他通常以很快的速度吃光)

一口接一口.有時來不及還會拉著我的手吃飯ㄋ!

鄰居婆婆說很愛看仁楓吃飯 感覺我煮的稀飯好吃~當然囉!用心熬湯煮的ㄋ

下次是否要多煮一碗請婆婆吃(哈哈~想太多)

仁楓吃飯有很好的規矩(要教嘜)~這就是餐桌禮儀的開始

孩子本來就要從小培養,不然長大後帶出門哪還得了

也許是我想太多啦!但孩子這樣帶,以後也方便做事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