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!

我總是扮演被動的角色,就是擔心在家裡引起不必要的紛爭

媽媽總是說:女人要和為貴,把家裡照顧好最重要

這些我都知道~~不然我不會當一個沒聲音的大姑

現在決定讓祈祈去當天使

是真的很捨不得,要送他的烏克莉莉還擺在家裡

雖然主人即將要走了,但我會好好的將烏克莉莉收好

那是我最後要送他的禮物,聯繫著我們的情感

祈祈~姑姑總是在夜晚跟你對話

希望你可以聽到...............

可以的話請你再回來當爸爸媽媽的兒子

讓我們再一次疼惜你

也請你託夢給爸爸媽媽說你想回來

爺爺奶奶會一直等你回來

好嗎??祈祈~我可愛的姪子。

我會永遠想你~~~~~~叡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