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奶~還是斷不掉,我不知該怎麼斷!!


每晚總要起床兩次以上(包括把你翻回仰睡)


昨天我是真的累了,早上起床腦袋空空的


一整夜沒睡早上還得準備禮品去看吳律弟弟


好不容易撐到晚上..呼~陣亡的我,還得將你哄睡


這種日子再怎麼樣都得撐下去,因為你是我的寶


雖然有點給他不太爽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仁楓你升格為哥哥囉!!吳律弟弟在2012/7/10凌晨12:29分報到


未來我會努力把你當哥哥養育(以免你仗勢為媽咪的小寶貝就亂吵)


也許難度會持續增加,畢竟你遲來了十幾年!


但媽咪我可是有練過(被姐姐操過)


 


以今天六個月為準則,邁向未來六個月


加油!!加油!!希望媽咪的黑眼圈不要太明顯~


 


前幾天看著你翻身(背面翻正面)還有點困難


但昨天未免進步太快了吧!差那麼一點點你就掉到床底下--嚇


我該為你開闢遊戲區,地板該加地墊了


迎接你的未來(坐.爬.學習.........)


仁楓--我們不能輸在起跑點,加油唷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