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接到姐的電話,他跟我同一天生日(農曆)

去年出奇的送她一束花,她很開心。姊夫有點嚇到以為是......

今年在環境不允許的狀況下,刻意忘了我的生日

卻在老媽撥電話祝賀我生日快樂時,才又想起生日到了

每年生日總會很感恩媽生下我.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(可是悶在心裡)

今早媽說:大小姐生日快樂阿!你都沒撥電話要跟我說:謝謝我當初這麼辛苦生下你

唉呦!!媽媽~~我根本說不出口~你知道我很愛哭,怎嚜說的出來ㄋㄟ

謝謝媽媽~給我的一切  感恩你 願你身體健康 老爸也是喔!

IMG_611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