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3日早晨我還在睡夢中,有一個聲音好吵喔!
心想好不容易可以睡到飽為什麼有雜音一直吵呢?
仔細一聽  啊~原來是寶貝女兒已經起床~他們正在做勞作
黏膠帶的聲音,好吧既然他們喜歡做那我也不吵她們
繼續睡我的大頭覺,過一會兒身邊似乎有人接近
但我還是睡覺..........
起床時發現身邊有禮物上面寫著母親節快樂
這時才恍然大悟~我的寶貝女兒一大早就是在做
母親節禮物送我喔!而我迫不及待把禮物拆了
大女兒送我-他自己創作的卡片~很用心喔
她特地把卡片作的很神秘~還要鑰鉂開的呦!
鑰鉂是紙做ㄛ 很可愛吧
而小女兒ㄋ 則是一張他自己畫的圖片
上面也是用注音寫著媽媽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
好貼心的小孩~我發誓這一輩子一定好好保護他們
不讓她們受傷害~因為她們是我的心肝寶貝
我沒有兒子但是不後悔因為女兒已經佔據我的心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