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十三日  終於有了病房  在急診室等待的那幾天
心理矛盾衝突  實在難熬  化療與否  隨著時間及病況越來越明確
化療之初  還未見任何化學反應  外公仍可與我們((怕啦涼))
而之後的日子  外公則以休息居多 
三月十四日  小阿姨至電  詢問我是否會在禮拜日去探望外公
原無探望之意((因小孩功課未完成))
小阿姨:阿公想看我 問我近況如何
再怎麼忙碌  我都得跑這一趟  因為外公想看看我
他拖著疲累身子 與我閒話家常  看的出來他累了
我在7A01病房待了一天  現在只能做的((陪伴))
安寧許醫師  :  有陪伴就不會有遺憾
謝謝你與我分享  感恩許醫師
三月十八日  停止化療  外公發燒 嘔吐 起了副作用
化療對一個80歲老翁 實為傷害極大
副作用也傷害了家族人員的心 
我們都很難去接受未來會發生的事
停止所有療程  恢復進食 
希望外公得到身體的舒適
我想這才是現今最重要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蓉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