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
忘了你的長相
忘了你的聲音
忘了你的教誨
忘了你的一切
雖然你不在了
世界仍一直轉動
這一年來發生很多事
都想跟你分享
記得在你的病床前
與你分享我的幸福時
已有心理準備你即將離開
所以拼命的想讓你放心
讓你知道我是幸福的
外公  這一年來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
尤其是媽~我想她最不好受
希望明天之後~功德圓滿後
她能放下那一份(憂心)
 
你在病床前要我考慮的那件事
我會認真考慮 也會實行它
外公願你保佑我 這一切可以如意
明天的法事~我無法出席
但會再找時間去看你的
永遠想念  我的外公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