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看不下去,孩子養成這樣。又不是非洲難民

身材瘦小,又不愛吃飯。當媽就應該想想對策

變化副食品讓孩子喜愛吃飯.........

也許是腦筋太死,也許是生活態度就是這樣.....

阿我就是看不下去..............

所以研發了許多副食品(突然.......覺得好厲害)

吻仔魚燉鮮奶稀飯(加點紅蘿蔔.青花菜)

吐司加鮮奶起鍋後在撒上(米阿夫)~好香喔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幾天為了姪子~我簡直變成副食品高手

看到他把食物吃光光~做舅媽的~~開心

間接仁楓也得到福利~~他似乎比小姐姐還要開心ㄋ

有眼睛的都說我把仁楓養得很好--往上飄~呼呼

真不好意思,孩子都三個了,再養不好...........

我還算是盡責的媽媽ㄇ?

好啦!好啦!算我雞婆,人家就是想要幫忙

孩子養得太瘦小,吃得又不營養~這怎麼長得健康ㄋ?

希望這幾天給予的副食品.可以讓那個天兵媽頓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