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要餵母乳,有一股滿心的熱血,卻沒有實際的演練操作

生下Q寶才知道,啥~餵母乳有好多梅梅角角

本不打算讓Q寶喝到配方奶ㄉ,但小姑很捨不得Q寶餓肚肚

剛生下來第一餐就給他60CC的配方乃(我怎嚜有辦法跟上進度阿)

開始的不熟悉到漸漸抓到訣竅,歷經好多的苦難

我終於撐過來了,雖說撐過來但還是有點害怕餵不下去..........

擠初乳~~乳頭除了破皮還流血(痛的要死)但第一餐還是有不錯的奶量

乳腺不發達 按摩外還要熱敷(有人推薦直接沖熱水澡比較快,但C/S的傷口SO......)

脹奶後發現有硬塊~~這才是苦難的開始  怎嚜揉都不退~幸好護士即使伸出援手

直接親餵~~才發現~~我的乳頭是如此的粉嫩~禁不起摧殘(好痛喔!是姿勢不對ㄇ?)

親餵外還要將剩餘的擠乾淨(我根本無法睡飽)好累唷!

這些林林總總的問題都在無預警下發生,哈哈!所有餵母乳的朋友~感恩你們的建議跟方法

也感恩永康衛生所的簡小姐~~他接了我好多次的電話奪命連環彄~拍謝啦!還誤認人家是志工

感恩成大嬰兒室的護士~不管任何時候撥電話,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

更感恩同學直接殺到我家叫我親餵不痛痛的方法

唉唷!!人家雖生了三個,但這是第一個餵母乳的寶寶嘛!!

現在滿月了,也比較習慣躺著親餵的方式(Q寶反而要我睡在他旁邊才肯睡覺)還滿幸福的

老爺捨不得Q寶哭,在某天半夜跟我說:我努力賺錢你給他喝牛奶好不好??

喔~~~這真的讓人差點放棄ㄋ!!

ㄏㄏ~~幸好沒有放棄,享受寶寶在懷裡睡覺的FU

享受寶寶喝母乳時貼近媽媽身體,彼此調節呼吸那種親密的感覺(好愛唷)

朋友說:再過一段時間,寶寶不是純粹扶著奶喝奶,還會咬你。(長牙了)

我想撐到那對時間再說吧!!至少現在還滿享受Q寶寶喝奶的親密感覺

對了~~最重要的是,卵磷脂真的可以幫助乳腺通暢(還滿神奇的)

好加在有卵磷脂,硬塊得以消逝無蹤。不過還是要按摩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