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孩子上幼稚園開始,每年都會收到女兒的母親節卡片。很開心,很欣慰!
但是也因為收到卡片~心理的(甜蜜負擔)一直在增加!
女兒是我一手帶大的,他們從來沒離開過我~除了到外婆家玩
他們需要什麼我最清楚,一直以來能給他們的我都盡量供應
雖然我很嚴格~但是給的愛不會少!
可是有一個念頭在我心裡一直作祟~~~~
自己覺得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媽~開始上班後小孩的任何事
我不再跟以前一樣用心的為他們處理
連他們最愛的蔥油餅.小點心...都沒時間做
也沒時間帶他們出去玩
唉!心裡好難受喔!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媽
未來我會繼續加油~希望女兒不要在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