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爺結婚也快十年了,這些日子真的很感謝老爺的照顧及包容,
他常笑說他養了三個女兒,我說是我養了三頭牛
在生活中我們習慣彼此,互相愛著對方,雖然有時會起口角
PS~老爺讓我比較多    但是並不影響我們的愛~
我們常常出遊~在台灣各個角落留下足跡
有時過夜有時一天來回~因為要給小孩美好的童年
這是藉口啦~其實愛玩
但是因為葯局開幕~已經很久沒放下心玩了
有一種失落感~人真的是一種感官動物
唉!!!!我要出去玩啦!~抱怨給老爺聽
他說:對不起!我要給你更好的生活所以.........
老爺真是對不起~我太任性讓你操心
不過~~~~~~誰教你娶我~~~~~呵呵呵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