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弟媳他生病了,她的公公也就是我老爸~帶她去看過醫生,
因害怕病情更嚴重,所以要我帶消炎針回去幫她治療。
晚上跟父母聊天時接到一通電話,弟媳打電話跟我說謝謝
他很感謝我們對她好,我說:三八ㄋ,你身體好就好,還說感謝!
今早我發了封簡訊給她關心他是否好一點?
她回我說:好很多還是很感謝大家對她的照顧~~~~~
並要我多保重身體~工作不要太累~不要越來越瘦~
還說她的身體會好好照顧~因為她要照顧兩個寶三個女兒三個兒子
她的兒子女兒裡竟然包括我....~莫名的感動,無法克制的淚水~真的止不住
她很用心的在經營我的娘家,發自內心感謝她
我想每一個人心中多一份感謝~應該爭吵會減少吧!
她是我學習的對象~感謝多一點~付出多一點~
用心在婆家多一點~天底下的媳婦~共勉之
PS~我的爸媽對他稱讚有佳~她是最好的媳婦
感恩有她~讓我這個出嫁的女兒放心很多.....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