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現在想想真的不值得再為工作付出~~~~
為了禮拜一的評鑑,院裡的員工足足忙了一個月,而我忙了兩三個月
大家都沒有休息,甚至晚上加班,為的只希望評鑑過關
該洗的、該擦的、該呈現的、林林種種能做的都做了......
都由我這個菜鳥慢慢的帶著工作人員完成、心裏好累,
因為菜鳥、壓根都沒想過要如何完成任務(重點是不會做)
只知道做就是了、當所有的東西一一呈現
當下才明白原來這叫評鑑...................
當天那個巫婆竟然還沒完成他自己的工作~快瘋了
不管啦~現在由我作主~加油吧員工們
一早到院裡忙進忙出,忙到想哭、忙到害怕做不好
心理壓力大到極點、都快崩潰~沒有人可以幫我
所有東西歸位~所有該避掉得人事物也都OK了
十點了、老師還沒到、休息一下、跟工作人員閒話家常
開個玩笑消除心理緊張壓力.............時間真是漫長
整個評鑑工作一直到下午一點多結束
打個電話給老爺~哭了~自己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大的潛能
心情放鬆許多、繼續將所有人事物歸位
從早到晚忙進忙出、回到家整個腿~根本不是自己的了
晚上回想一下~恩~大家表現都不錯~都值得表揚~感恩大家
但是隔天巫婆秋後算帳、他說我們很過分、他交代的事都沒做好
吼~我要離職~我要控告你虐待員工
人要感恩~一昧的要求~一昧的指責
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人願意為工作付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闆~願上帝原諒妳
我會求上帝~等你下地獄時給您減輕刑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你有病
            願你改進~如不改進
         我會求她把你押到第19層地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徹底改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