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年聖誕節,為了給小孩過節氣氛,我都會帶她們到教會去感受聖誕
今年課業增加,又得學才藝,教會沒時間去,我想禮物要更精緻囉!
記的去年聖誕節,那個晚上心情超浮躁,因為小孩在我們的編制的故事裡
她們一直相信有聖誕老公公,所以夫妻倆也決定,趁小孩睡著時送禮物
但是白天忙於工作連禮物都沒買,怎麼辦ㄋ?
哎呀!只好撒謊說要買明天的早餐出門,但是選禮物總是要花時間挑適合的玩具
時間上該怎嚜配合?只好委屈老爺當小丑逗逗小孩
哈哈!好狼狽的父母
禮物準備好,小孩也該睡覺了,先泡壺茶喘口氣,
等女兒睡著再將禮物送到床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躡手躡腳,心情好緊張深怕吵醒熟睡的女兒,小心翼翼的把禮物放好
任務終於完成準備下樓時。
小女兒竟然說話了:姐姐、怎嚜是媽媽送禮物,聖誕老公公呢?
原來是兩姐妹說好不睡覺要看聖誕老人,還假裝睡著.....
我說:疑!妳們都還沒睡喔!那個聖誕老公公說我們家沒煙囪,所以他要我把禮物
拿到樓上給妳們阿?他說妳們要明天才能看禮物喔!
互道晚安後,我就下樓,想著剛剛發生的事.................
ㄏㄏ ㄏㄏ..還是覺得狼狽
今年要送什麼禮物呢?還是趕快去買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