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    的    惡    夢
有一天~雨下個不停,我忘了跟誰在某個辦公室裡,
窗外的水位越來越高,直逼屋內,我們拼命的將雨水往外掃
但是無情的雨水仍大量湧進屋裡
沒多久一樓淹沒,二樓也跟著淪陷
於是我們這幾個人就學著電影情節一樣
繼續往上爬,利用任何可墊高的物品,死命往上爬
爬上屋子最高點,爬出屋外,逃到山上
正當高興自己得救時,水卻無情的繼續升高,
大家開始混亂,開始尖叫,開始交代後事
而我開始後悔沒有好好孝順父母,
沒有給孩子最好的,沒有認真關心老爺
沒有在我應有的份內做好每一件事,
水還是無情的升高傷心
 
也許是我杞人憂天,是我傭人自擾
但我們再不重視~環保議題~這個地球就要消失了
現在可以給孩子的不是最高級的電動玩具
也不是最好的手機,更不是出國留學.................
地球開始反撲,我們給孩子的是一個乾淨的地球
沒有乾淨的環境,人類總有滅亡的一天
那一天不是現在,也許也不是下一代
但再不愛護地球~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
節能減碳~愛護唯一的地球~大家一起來~
~~~~~~我是不是要先學會游泳~~~~~~~疑惑
~~~~~~在  北  極  溶  化  之  前~~~~~~~疑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