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傻眼!!兩個孩子的媽,竟然在雙腳上刺青
這就算了,往上妳的上身一看,挖哩咧!!
竟然手上也有~~我還以為那是原字筆畫的咧!!
而那超肥的後背也讓我發現,有的超大刺青,
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!~都30有找~
也不想想自己是多肥的人!~看的出來你有60公斤~
也不想想自己是(黑肉底)的人!~
刺青在你身上~感覺像妳那不懂事的小孩畫的
也不想想你是人家的媳婦!~貝戈戈
也不想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!~不要臉
更不想想~我們這些人~為什麼要忍受你那臃腫的身體
還自以為是的風騷似的~在賣弄自己身材~
真是有夠噁心!!!!!!希望我有機會可以警告你!!
什麼是當媽,當媳婦,當良家婦女的的職責?
最好是扁你一頓~~~~~~~~~~~~~~~
可是我得承認~我打不過你~~~~你太壯了!!
阿肥~~~去死啦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