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,似乎有工作是幸福的
即使你對老板不滿   對同事不爽   對薪水不滿意
又何奈  還是得咬牙撐過去  只因為經濟不景氣
老闆又愛在這個不景氣的狀況下壓榨員工
可能~~只有在這個時候員工才會乖乖聽話 ㄏ
真是天大笑話  但這好像是真的  因老闆也要渡過不景氣 
最近幫忙代班的我  深深體會  一小段3M都超極珍貴
老闆說:每個人都要一小段,合起來就是一捲,多使用了一捲就是一盒了
偏偏在台灣社會有個不明文規定
打完針就是要黏3M  喔!這讓我精神緊張ㄋ
阿桑~拜託啦!老闆的規定 我不能不遵守ㄋ
阿桑~為了幫你黏3M 我可是冒著(交感神經傳導過快外加心臟麻痺)的風險 為你服務
別再要我做出違背老闆的意思了 這讓我感到罪惡
 
老闆~3M一盒也才200元左右 有必要省成這樣嗎?
錢再多也帶不回去呀!想不透挑眉質疑 
也許等我是有錢人時就想的透了吧!!
開懷大笑那天快來到吧!有錢人之大善人是俺 哈哈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