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佬沃之行~老實說不是那嚜好玩!!但過程的同團隊員,都很好相處
尤其裡頭共有四對都是生2女兒,包刮家裡這兩個大江.小江共8個女孩
女生們玩在一起 還暱稱大姐.二姐....當然我家的排最小  最受疼愛
孩子們玩的很瘋  白天一起玩 晚上更是玩在一起,像上輩子就認識,熟的很
這種感覺讓我感觸好深!有姐妹真的好好!
不會一個人無聊,不會有事找不到人吐心事
做任何事都有個伴,好羨慕。
雖然我沒姐妹,但幸好有好多阿姨陪我
自小就希望媽可以再生個妹妹與我作伴(想也知道不可能)
就是想要有姐妹嘛!長大了還是會想!!這個夢想破滅了!
沒關係~我有好多疼我的阿姨們,
雖稱阿姨,但年紀與我相當,跟姐妹一樣
其實想想~~她們還比較吃虧ㄋ
年紀相當,被我叫阿姨,還讓孩子稱呼為(姨婆)
多了輩份,還要更疼我,真是委屈了
          ㄏ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
 
   有  姐  妹  真  好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